五月寓子 | 深井手帐薄

多愁善病,天真不改

这,是一篇爆炸式种草!自杀式种草!无差别死亡式种草!osz

以下购入均来自PINKOI
(这个网站有毒TwT,我居然已经养成了一月一收的好习惯)



P1 街灯造型笔 / 可以站着 /可以发光 / 治愈到爆炸 / 本次收货最爱

P2 文具店女子亥贴纸是铁盒装!铁盒装!炒鸡好看的铁盒装!还有信封包裹明信片为什么这么好看!为!甚!么!

P3 喵星哒的野餐兔兔贴纸包装好会卖萌啊救命QwQ,兔兔贴纸应该收全套的,我后悔了QwQ,星球少女也好好看!

P4 李萧锟的花系列 艺术明信片和胶带,明信片印质好赞,摸得我流连忘返

P5 山羊先生 系列胶带!酷炫得飞起来啊救命!我要去开新风格脑洞!

P6 森林小铺 贴纸and胶带,实物画风比宣图更好看,软甜但是有质感好喜欢啊啊啊啊!



题外话: 以前我天真地觉得海淘这种漫长又麻烦的事情实在不适合我这种爆脾气,现在,跟各大社团一等半年的预售比起来,PINKOI到货真特么快啊!

   
评论(13)
热度(138)